JB霍姆斯为主场英雄罗里麦克罗伊当众打前锋

摘要 “我不觉得自己是关注的焦点,”罗里麦克罗伊在第148届公开赛被撞之前坚持说。好吧,他现在——出于远离童话场景的原因,麦克洛伊将在他16

“我不觉得自己是关注的焦点,”罗里麦克罗伊在第148届公开赛被撞之前坚持说。好吧,他现在——出于远离童话场景的原因,麦克洛伊将在他16岁时擅长的领域举起红酒瓶。对于北爱尔兰来说,这样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刻对一个最著名的儿子来说是一场灾难。

麦克洛伊职业生涯中最特殊、最具破坏性的一轮比赛以8分开始,以7分结束。在皇家波特拉公开赛的历史性回归中,这位30岁的球员打出了79杆,高出8杆,让他陷入了绝望的浪费。上一次麦克洛伊以这一成绩打开高尔夫球界最古老的专业,是在2013年,他只持续了两天。在安特里姆北海岸受伤后的四次公开露面中,麦克洛伊得分不超过71。麦克洛伊没沉那么多,从一个短期的公开征集到400比1的局外人。这不是任何人的剧本。

是否有这样的麦克洛伊记分卡值得怀疑。它有两只鸟,12种浆,一忌,二忌,三忌,四忌。值得称赞的是,这位四届大奖得主承担了媒体的责任,试图解释“简单的事情”是如何出错的。私下里,他一定对在这样一群期待的观众面前发生的事情感到沮丧。

麦克洛伊说:“我肯定地认为,如果我明天能把球放在球道上,我就能在周末打得足够好。”“显然,我敢肯定,在这场高尔夫锦标赛中,没有一个以79杆开始的人会考虑在这一点上获胜。但是我觉得我可以去那里拍60年代中期的东西,周末过来玩,然后努力在那里打好。

“我在那里没有给出很好的解释。我们肯定能打得更好,你们都知道。”事实上,我们做到了,这使得这种情况如此麻烦。麦克洛伊没有在16号从“自由射程”推“不可原谅”的推杆。

当我们到达第二洞的发球台时,麦克洛伊已经领先8分了。在这场激烈的比赛结束时,他落后跑在前面的JB霍姆斯13杆。谢恩劳里以令人印象深刻的67分回到福尔摩斯的五分之一。福尔摩斯有一些令人好奇的开放记录,并在2016年获得了特伦特第三名,跳出了一系列错过的裁员和数字组合。美巡赛最后六场,霍尔姆斯没坚持到周五。

68年来,泰格伍兹在波特拉对阵波特拉的首场演出,无疑受到了打击。他加入了麦克洛伊的耻辱画廊。据说老虎伍兹的挣扎一点也不令人惊讶。大师赛的冠军在开场发球就被震惊了;41岁的伍兹有更多的理由让他们在转弯时做鬼脸。伍兹不熟悉这些环境,显然很脆弱。他们以78杆的成绩努力工作。

赛前很少有人想到,萝莉作为北爱尔兰锦标赛的业余选手,曾经在这里尝试成功。奥法里的男人们在林克球场很舒服,享受着他们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赛季之一。如果萝莉至少再突出三天,就不会有冲击了。

萝莉说,“我觉得这门课有四个人的分数很高,我哪天都会拿到。”“我可能会像第一次服役时一样紧张,我会说,几乎永远如此。

“瞧,神经很好,不是吗?这是你想要的地方。我希望我在周日下午感到紧张。这是你想去的地方。当你在那里的时候,你必须告诉你自己。你想到哪?你想在这里还是在家里看电视?”

杰出人物名单。很好。塞尔吉奥加西亚、乔恩拉姆、阿莱克斯诺伦、泰瑞尔哈顿、汤米弗利特伍德和布鲁克斯科普卡都是三人组。自2017年赢得大师赛以来,加西亚经历了大满贯的惨淡竞争。当然,Koepka最近同台表现也很好。“我感觉很好,我觉得很舒服,”Koepka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冠军;这是你想要登顶的目标。”

苏格兰渴望成为高尔夫巨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进一步证明其中一个可能是加盟68 Club的Bob MacIntyre提供的。奥本的左撇子在第一天举行了短暂的法术。麦金太尔似乎并没有对自己的首次亮相感到震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