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 Co-op启动投资有色人种的创始人

摘要 REI Co-op 推出了Path Ahead Ventures,这是一项新计划,将向 300 名有色人种创始人投资3000 万美元,帮助他们在户外行业开展和扩大

REI Co-op 推出了Path Ahead Ventures,这是一项新计划,将向 300 名有色人种创始人投资3000 万美元,帮助他们在户外行业开展和扩大业务。通过 Path Ahead Ventures,REI 将利用其网络、能力和社区与黑人、土著、拉丁裔和亚裔美国太平洋岛民企业家合作,以更快地建立他们的业务。随着色彩创始人的成功,该行业将变得更强大、更具包容性并受到所有人的欢迎。

“Path Ahead Ventures 是一个与有色人种创始人合作创建户外产业的机会,在这个产业中,经济机会、成功和影响力反映了热爱、保护和分享户外生活的人们的真正多样性,”REI 高级副总裁 Susan Viscon 说企业发展和投资。“与创始人合作以更快地发展他们的业务也将为他们的创新、观点和想法提供影响更广泛行业的机会。”

Path Ahead Ventures 是与数百名创始人、投资者以及行业和社区领袖进行数月讨论的结果,旨在了解当前的挑战并确定 REI 可以为创始人带来独特价值的机会。Path Ahead Ventures 将专注于四个特定的支持领域:

社区网络:创始人将有机会接触行业内外的合作伙伴、专家和同行,以提供一个值得信赖的空间来获得建议、培养技能和发展新的增长关系。

能力和基础设施: Path Ahead Ventures 将利用合作社的产品开发能力、供应链网络、分销引擎、营销范围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来帮助创始人发展和扩大业务。

客户联系:创始人将在更广泛的合作社区(包括成员、员工和行业合作伙伴)之间建立联系,因为他们测试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了解行业并更快地建立他们的业务。

资本投资:创始人将获得资金,以实现经济流动并支持他们的发展。这包括赠款和潜在的直接投资。

“通过 Path Ahead Ventures,我们采取了创始人至上的方法,” REI 企业发展总监Dan Kihanya说。“我们的目标是充分利用 REI 的网络和资源,建立联系并创造机会,以最有意义的方式让创始人长期受益。”

历史上,有色人种的创始人一直被忽视,资源不足。户外行业是一个价值 4598 亿美元的行业,但只有大约 1% 的零售品牌由有色人种拥有或领导。包括 REI 在内的零售商采购产品的方式使较小的新公司难以竞争——这对有色人种的创始人产生了不成比例的影响。

REI 承诺到 2030 年将至少 200 个由有色人种拥有或领导的新品牌添加到其产品组合中,累计销售额达到 10 亿美元,占 REI 销售品牌的 15% 以上。REI 将通过为新的和较小的品牌创建途径来访问和导航合作社的购买流程,同时通过 Path Ahead Ventures 帮助增加行业中不同企业家的代表性来实现这一目标。

Path Ahead Ventures 将通过 REI 和其他户外零售商为户外行业的人们提供产品、体验和服务。该计划包括两个计划,以支持处于旅程不同阶段的创始人:

Embark: Embark 计划将支持有抱负的创始人将他们的早期想法转变为可行的商业模式。被接受的创始人将获得无股权赠款,并完成为期三个月的虚拟课程,该课程是与founded Outdoors合作开发的,以向行业和创业专家学习最佳实践。Embark 现在正在接受第一批截至 11 月 28 日的申请。

导航:导航计划将支持现有创始人发展和扩展其业务。除了资金之外,Navigate 计划的创始人还可以获得用于制作、发行、宣传和网络的资源。导航将于 2022 年推出。

Path Ahead Ventures 是合作社促进种族平等、多样性和包容性并成为一个完全包容、反种族主义的多元文化组织的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除了加速有色人种创始人在行业中的成功之外,合作社还致力于提供产品、服务和体验,以反映代表性不足的社区在自然中体验和寻找意义的不同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