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Amp和FAIRWAYiQ合作提升高尔夫球手体验

摘要 CalAmp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MP)是一家帮助企业和人们通过实时可见性和洞察力跟踪、监控和恢复重要资产的互联情报公司,该公司宣布将提供

CalAmp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MP)是一家帮助企业和人们通过实时可见性和洞察力跟踪、监控和恢复重要资产的互联情报公司,该公司宣布将提供其CalAmp Telematics Cloud (CTC) 和边缘计算设备可增强FAIRWAYiQ 的性能高尔夫球场运营和高尔夫球车车队管理平台——这是一个展示 CalAmp 远程信息处理云和边缘设备平台可扩展性的独特机会。此次合作将 CalAmp 领先的车队和资产跟踪解决方案从公路带到高尔夫球场,使 FAIRWAYiQ 能够为球场运营商提供对比赛和运营的实时可见性——在边缘连接智能以优化球场维护、球员的比赛节奏最终,每个高尔夫球手的经验。

FAIRWAYiQ 成立于 2015 年,旨在满足在管理高尔夫球场比赛流程以减少等待时间方面对数字技术和数据分析日益增长的需求。此后,该公司已成为北美一些最负盛名的高尔夫俱乐部、公共球场和私人社区的首选运营和草坪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FAIRWAYiQ 希望改进和扩展其自行制造的 GPS 传感器的功能,并寻求 CalAmp 的广泛可靠边缘设备组合、云平台以及在定制车队和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

“我推出 FAIRWAYiQ 的目标是连接高尔夫球场上的一切,以帮助物业提高效率、改善球员体验并降低运营成本,” Dave Vanslette说,FAIRWAYiQ 创始人兼 CEO。“随着我们业务的扩展,对我们技术的需求超过了我们的设备和技术能力,尤其是在全球供应链问题上。我认为 CalAmp 是物联网领域的领导者,可以轻松提供我们所需的连接性和可见性,并增强我们平台的功能. CalAmp 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提供了满足我们特定用例的解决方案,并已成为我们业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他们的远程信息处理专家合作,我们能够以更快的时间扩展我们的业务-将我们的服务和新功能推向市场,并释放现金流以支持我们的销售和营销。”

对于 FAIRWAYiQ,CalAmp 目前提供:

用于高尔夫球车位置监控的支持 GPS 的跟踪设备:安装在单个高尔夫球车上的防风雨、支持蓝牙的 GPS 设备传输实时位置信息,因此运营团队可以看到高尔夫球车和步行组在球场上的位置。这种可见性使团队能够通过识别瓶颈、慢速球员和球员等待时间来智能地管理比赛节奏。该系统在后台工作,并提醒高尔夫运营商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而无需开车四处走动。该设备具有防风雨和蓝牙功能,还具有加速度计,用于运动感应和监测高尔夫球车的行驶速度。额外的手持设备有助于跟踪步行组,以全面了解球场上的所有球员。

用于球员和员工识别的低功耗蓝牙 (BLE) 密钥卡:虽然 GPS 设备提供有关每辆高尔夫球车的位置信息,但分配的 BLE 密钥卡有助于识别在任何给定时间驾驶每辆高尔夫球车的个人。密钥卡也可用于呼叫饮料车。同样,与高尔夫球场工作人员相关的密钥卡可以让您了解谁在使用什么维护设备。有了这种洞察力,管理者可以通过监控正在进行的维护任务来确保课程得到良好维护和原始状态。从个人员工绩效数据中识别低效率有助于员工管理,设备使用历史可实现更好的生命周期资产管理。这有助于解决高尔夫行业缺乏员工的最大问题。

用于改进课程管理的地理围栏和边缘计算:运营团队可以设置地理围栏边界,以防止推车驶入未经授权的区域,例如可能损坏草皮的潮湿区域。草坪损坏是高尔夫球场最大的费用项目之一。连接到高尔夫球车中 CalAmp 边缘计算设备的蜂鸣器将检测并提醒群组,如果他们进入未经授权的区域或超过球场速度限制 - 通知会在车内即时发生。

互联智能实现更智能的决策: CTC 平台连接和管理 FAIRWAYiQ 实施中使用的所有 CalAmp 设备。使用 Amazon Kinesis 和 CalAmp 灵活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该平台可以处理来自这些设备的实时数据,并将其传输到 FAIRWAYiQ 平台可以轻松提取的格式。借助这种互联智能,高尔夫球场运营团队可以做出更明智的管理决策。CTC 的自定义功能使用户能够编写和访问边缘设备的应用程序,例如未经授权的高尔夫球场区域周围的地理围栏和蜂鸣器警报。

“FAIRWAYiQ 的位置智能平台体现了远程信息处理、边缘计算和云融合的可能性。我们很高兴看到这种创新思维以及如何利用我们的互联智能平台为高尔夫球场运营商创造价值,更令人兴奋的是我们的远程信息处理平台再次证明它可以跟踪任何移动的东西,”杰夫克拉克说, CalAmp 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通过我们的解决方案,企业和行业可以更智能地工作、管理和打高尔夫球。很高兴看到 FAIRWAYiQ 的高尔夫球场客户不仅可以管理球场流程和整个球场运营的维护。 ,但他们也可以根据从边缘到发球台再到果岭的实时可见性立即采取行动。我们很高兴与高尔夫行业的先驱者展示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互联智能在新市场中的变革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