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sRow在下个月发布之前已经获得金牌

摘要 发行商DeepSilver和开发商Volition宣布,SaintsRow在下个月发布之前已经获得金牌。昨晚深夜,通过SaintsRow官方推特账号宣布了这一喜讯。黄

发行商DeepSilver和开发商Volition宣布,SaintsRow在下个月发布之前已经获得金牌。昨晚深夜,通过SaintsRow官方推特账号宣布了这一喜讯。

“黄金”状态意味着游戏的开发已经完成,并在全球发布之前准备好发货给零售商。标题最初定于今年2月发布,但后来因进一步完善而推迟。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创造迄今为止最好的SaintsRow游戏,如果我们在原定日期发布,它就达不到我们为自己设定的标准,也达不到你所期待和应得的标准”,Volition的JimBoone去年年底宣布延迟时说。“团队只是需要更多时间来实现我们的愿景公正;我们正在做一些微调,除了整体质量和打磨之外,游戏不会有太大变化。”

SaintsRow是该系列的重新启动,并于去年正式宣布。早在2019年,财务报告就已经提到新的SaintsRow正在开发中。该游戏将是继2013年的SaintsRowIV之后的第一个主要SaintsRow游戏。

除了来自Volition创意人员的大量新信息外,最新的预告片还提供了令人惊叹的游戏时刻的独家第一视角,展示了令人兴奋的SaintsRow新世界。它还由表演天才布莱斯查尔斯主演——游戏默认Boss的声音——并建立了敌对帮派、新鲜的语气和新的角色,这些构成了迄今为止最大和最好的圣徒街游乐场。

SaintsRow将于8月23日在PC、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SeriesX|S和XboxOne上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