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提议大幅提升最低宽带速度

摘要 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希望将的最低宽带标准提高四倍,并认为千兆速度应该是长期目标。FCC主席JessicaRocenworcel说(在新标签中打开)2015年确

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希望将的最低宽带标准提高四倍,并认为千兆速度应该是长期目标。FCC主席JessicaRocenworcel说(在新标签中打开)2015年确定的当前25Mbps下载速度和3Mbps上传标准已经不足以支持人工作、娱乐和日常生活所需的应用程序。

因此,她发布了一份“调查通知”,以启动FCC对宽带状况的年度评估。

通知提出将最低标准提高到100Mbps的上传速度和20Mbps的下载速度,未来打算达到1Gbps和500Mbps。

Rosenworcel说:“互联网用户的需求很久以前就超过了FCC的25/3速度指标,尤其是在全球健康大流行将如此多的生活转移到网上的情况下。”

“25/3指标不仅落后于时代,而且是有害的,因为它掩盖了低收入社区和农村社区被抛在后面和离线的程度。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需要提高最低宽带速度的标准,同时还要为未来制定更高的目标,因为如果我们希望世界各地的每个人都能公平地获得21世纪的成功,我们就需要设定远大目标。”

在英国,每个家庭和企业都有合法权利要求至少10Mbps下载和1Mbps的“体面”连接(在新标签中打开)上传速度作为通用服务义务(USO)的一部分。许多人获得的速度比这快得多,而政府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审查最低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