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星最新的QLED智能电视上节省高达1,500美元

摘要 我们距离Prime会员日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但亚马逊似乎不希望您等那么久才能在市场上一些最好的产品上获得疯狂的节省。例如,您现在会发现

我们距离Prime会员日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但亚马逊似乎不希望您等那么久才能在市场上一些最好的产品上获得疯狂的节省。例如,您现在会发现大量可供选择的三星QLED智能电视在出售,如果您购买85英寸三星ClassNeoQLED8KQN900B系列MiniLEDQuantumHDR64xSmart,可节省高达1,500美元带有漂亮的QLEDInfinity屏幕和其他好东西的电视。这意味着您可以以6,998美元的价格将这款出色的产品带回家。

三星ClassNeoQLED8KQN900B系列智能电视还配备了杜比全景声、ObjectTrackingSoundPro、RealDepthEnhancer和HDR10+。您还将获得三星的神经量子处理器8K,它使用20个神经网络提供公司迄今为止最身临其境的画面,具有直观的SmartHub控件、Atmos声音、8K升级等。无需担心兼容性问题,因为ClassNeoQLED8KQN900B系列智能电视内置Alexa,并支持最流行的流媒体服务,包括ESPN+、HULU、Disney+等。

NeoQLED8K智能电视系列是三星的最佳选择之一,适合那些希望获得具有10亿种色彩的精美图像、超精细精度以实现强烈对比度、近乎隐形的边框以及AI驱动的8K体验的人。神经量子处理器8K。

在亚马逊查看

如果您对更实惠的选择感兴趣,您还可以购买三星的60英寸QLED4KUHDQ60B系列双LED量子HDR智能电视,售价798美元。该产品不会在其着陆页上显示任何优惠,但您可以节省100美元,因为它通常售价为898美元。如果这仍然超出您的预算,您还可以选择较小的43英寸型号,在最新的9%折扣后将花费您498美元,这将为您节省50美元。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将获得具有60Hz刷新率的全新4KQLED智能电视、引擎盖下的三星QuantumProcessorLite以及其他强大功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