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DuckGo浏览器现在在Mac上处于测试阶段

摘要 所以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适用于Mac的DuckDuckGo测试版,即将推出适用于Windows的DuckDuckGo。因此,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适用于Ma

“所以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适用于Mac的DuckDuckGo测试版,即将推出适用于Windows的DuckDuckGo。”因此,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推出适用于Mac的DuckDuckGo测试版,即将推出适用于Windows的DuckDuckGo。与我们的移动应用程序一样,DuckDuckGoforMac是一款用于日常浏览的一体化隐私解决方案,无需复杂设置,只需无缝的私人体验。此外,我们很高兴能分享一些我们认为您会喜欢的新功能。

DuckDuckGo“默认”强调隐私,具有内置的私人搜索引擎、跟踪器拦截器、可在大约50%的网站上使用的cookie弹出保护、用于清除数据的火按钮、电子邮件保护等。它也很快:

通过使用您计算机的内置网站渲染引擎(与Safari使用的相同),并在跟踪器加载之前阻止它们(与所有主要浏览器不同),您将获得非常快速的浏览。在某些图形性能上(使用MotionMark1.2.基准测试),我们已经比Chrome更快了,另外一个好处是,通过阻止跟踪器,DuckDuckGo使用的数据比Chrome少了大约60%!

该应用程序还具有内置的更智能的加密功能。不幸的是,如果您有兴趣,有一个私人候补名单可以参与:

要访问Mac版DuckDuckGo测试版,您需要做的就是加入私人候补名单。我们今天将新人从候补名单中剔除,也许就在你读到这句话的时候,所以你越早加入,就越早得到它。请耐心等待我们!随着反馈的到来,我们将不断邀请人们并改进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