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商店的应用支出放缓

摘要 在应用程序上的支出,特别是在GooglePlay商店上的支出同比放缓,至少部分原因归咎于对持续的大流行的担忧逐渐减弱。这是基于SafeBettingSit

在应用程序上的支出,特别是在GooglePlay商店上的支出同比放缓,至少部分原因归咎于对持续的大流行的担忧逐渐减弱。这是基于SafeBettingSites最近报告的一项研究,重点介绍了2022年的前六个月。独立组织发布的预测表明,整个市场同比仅增长1%。

这使得全球用户花费的应用程序总数从644亿美元增加到650亿美元。如上所述,至少部分差异归结为在前大流行高峰年的支出减少。与2020年相比,2021年的应用支出增长了30%。这是在GooglePlay商店上。苹果的AppStore同期增长了21%。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几类应用程序出现了大幅增长。其中最大的一项是消息传递和视频聊天应用程序。但送餐服务应用程序以及其他一些类别增长迅速。一些最好的此类应用程序不仅增长了,而且垄断了各自市场的细分市场。至少在区域范围内。

然而,今年,谷歌的数据在增长下滑中首当其冲。虽然Apple的数据似乎略有增加,但GooglePlay商店的数据实际上有所下降。

今年前六个月,GooglePlay商店的应用支出预计同比下降7.4%。这与2021年相比。总的来说,这相当于在GooglePlay商店上的支出约为213亿美元。相反,Apple的AppStore的数字接近437亿。

另一方面,在2021年的前六个月,Android用户在GooglePlay商店的应用程序上花费了近23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