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舞蹈日即将迎来新的AppleWatch活动挑战

摘要 人们可以完成2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舞蹈锻炼或使用AppleFitness+来赢得虚拟奖励。作为国际舞蹈日的一部分,Apple将举办新的AppleWatch活动挑战

人们可以完成2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舞蹈锻炼或使用AppleFitness+来赢得虚拟奖励。作为国际舞蹈日的一部分,Apple将举办新的AppleWatch活动挑战赛,并提供独家奖项。国际舞蹈日于4月29日举行,一周后为地球日举办了类似的活动挑战赛。

新的活动挑战将要求人们佩戴AppleWatch并进行20分钟或逗留的舞蹈锻炼。如果他们这样做,他们将获得一个新的虚拟奖,正如9to5Mac指出的那样。

Apple是这样描述新的AppleWatch活动挑战的:

是时候开动了!通过在4月29日国际舞蹈日录制2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舞蹈锻炼来获得此奖项。使用Workout应用程序或任何将锻炼添加到Health的应用程序进行记录。

人们将能够使用与该类别匹配的标准舞蹈锻炼或AppleFitness+锻炼。就像其他AppleWatch活动挑战一样,用户可以期望在重要日子之前收到通知。

活动挑战是AppleWatch最好的功能之一,可以让人们在他们可能不会移动的情况下移动。虚拟奖励可以令人惊讶地激励,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Apple经常举办类似的活动挑战赛来庆祝节日和重要日子。例如,地球日活动将在4月22日举行。

让我们动起来,庆祝这个星球。在4月22日,进行30分钟或更长时间的任何锻炼即可获得此奖励。使用锻炼应用程序或任何添加到健康的应用程序记录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