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5.6和iPadOS15.6Beta5为iPhone和iPad发布

摘要 Apple已经为注册开发者发布了iOS15 6和iPadOS15 6的beta5。如果您有iPhone或iPad,则可以获取更新。开发者现在可以下载并安装iOS15 6和iPad

Apple已经为注册开发者发布了iOS15.6和iPadOS15.6的beta5。如果您有iPhone或iPad,则可以获取更新。开发者现在可以下载并安装iOS15.6和iPadOS15.6beta5,公测版即将发布

显然,该更新目前仅供开发人员使用。公共Beta版测试人员应该能够暂时试用Beta版。如果您的设备上已经安装了以前的测试版,那么只需按照以下步骤安装iOS15.6或iPadOS15.6beta5:

M2MacBookAir让其他笔记本电脑制造商“担心”,因为它可能会对他们的产品销售产生负面影响

点击通用

现在点击软件更新

当beta5出现下载时点击下载并安装

鉴于我们正处于iOS15.6和iPadOS15.6的第五个测试版,我们应该预期最终版本将在几周内下降是有道理的。

在功能方面,此更新并未带来任何新内容。相反,它专注于修复错误和提高现有设备的性能,这是一件好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