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rmaBroMartinShkreli将一种救命药物的价格提高了5,000%

摘要 这不是投资建议。作者在提及的任何股票中都没有头寸。Wccftech com有披露和道德政策。从不回避争议,臭名昭著的制药兄弟MartinShkreli——

这不是投资建议。作者在提及的任何股票中都没有头寸。Wccftech.com有披露和道德政策。从不回避争议,臭名昭著的“制药兄弟”MartinShkreli——是的,就是将艾滋病药物Daraprim的价格提高了5,000%的同一个人——现在对AMC娱乐公司持悲观态度,这表明即使今年迄今亏损超过50%,影院连锁股票的估值也相当合理。

为了激怒华尔街人群,Shkreli在Reddit上发表了他关于AMC娱乐的看跌论文——这是零售交易者的名副其实的堡垒。

根据Shkreli的博客文章,在最好的情况下,AMC只能产生30亿至40亿美元的入场收入和8亿美元的EBITDA。因此,Shkreli根据7%的贴现率和50亿美元的总收入回报,将AMC股票的股价目标定为11美元。到本十年末,Shkreli预计AMC印刷的收入约为70亿美元。

至关重要的是,这位前制药业高管对AMC的HycroftMining交易采取了不那么出色的看法,称其“令人尴尬”且是一项愚蠢的投资,因为它不会“带来价值创造”。

回顾一下,这家连锁电影院最近收购了这家陷入困境的矿业公司22%的股份,从EricSprott等公司获得了5.279亿美元的额外融资,以及与B.Riley证券公司达成的市场发行销售协议,允许Hycroft挖掘通过定期发行出售价值5亿美元普通股的机会。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这项投资为AMC提供了一个非常便宜的看涨期权,看涨黄金在当前大宗商品的超级周期中的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