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AppleTV用户发布的最新SiriRemote固件10M1103

摘要 Apple为AppleTVHD和AppleTV4K随附的新SiriRemote发布了全新固件10M1103。为AppleTVSiriRemote发布了软件更新10M1103,高于之前的9M6772更新

Apple为AppleTVHD和AppleTV4K随附的新SiriRemote发布了全新固件10M1103。为AppleTVSiriRemote发布了软件更新10M1103,高于之前的9M6772更新Apple为新的AppleTV4K提供了一个全新的SiriRemote,它没有触控表面。今天,同样的遥控器收到了全新的固件更新,将版本提升至10M1103。

就像AirPods更新一样,我们不知道这个新更新带来了什么。但是,我们可以放心地假设这个新的软件更新修复了可能在野外烦人的用户周围挥之不去的错误。

无法手动将更新推送到SiriRemote。保持原样,更新将通过无线方式安装。但是,如果您确实想检查是否已安装固件更新或者您是否正在运行以前的版本,请打开AppleTV,前往“设置”>“遥控器和设备”>“遥控器”。在这里,您将能够看到SiriRemote上运行的固件版本。

就个人而言,我是新SiriRemote的忠实粉丝,因为它更加直观且使用起来更不烦人。它完全摆脱了触摸表面,取而代之的是使用轻而易举的点击轮。专用的Siri按钮已移至遥控器的右侧而不是前面,让您可以像在iPhone上一样快速访问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