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和iOS上的环聊现在显示升级到聊天的强制提示

摘要 大约一周前,谷歌通过鼓励用户升级到Gmail中的聊天或聊天应用程序来加速淘汰环聊,转而支持聊天。现在,谷歌似乎正在为iOS和Android上的免

大约一周前,谷歌通过鼓励用户升级到Gmail中的聊天或聊天应用程序来加速淘汰环聊,转而支持聊天。现在,谷歌似乎正在为iOS和Android上的免费用户关闭环聊。

据9to5Google报道,该应用程序的旧版本“几乎无法”在GooglePlay和AppStore上下载,是最先被关闭的版本。启动环聊会显示“是时候在Gmail中聊天了”,一旦你看到这个屏幕,你就无法再在移动设备上访问传统环聊了。

除了移动应用程序之外,谷歌还逐步淘汰了环聊Chrome扩展程序和Gmail侧边栏中的环聊扩展程序。话虽如此,用户仍然可以使用专门的hangouts.google.com网站,直到它最终在2022年11月被淘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