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6Pro正式发布运动6.7英寸120Hz屏幕

摘要 谷歌揭开了面纱(在新标签中打开)在Pixel6和Pixel6Pro上——但这并不是一个完整的展示。它已经公开了这两种设备的一些关键规格,并且它们在

谷歌揭开了面纱(在新标签中打开)在Pixel6和Pixel6Pro上——但这并不是一个完整的展示。它已经公开了这两种设备的一些关键规格,并且它们在屏幕上包含了一些多汁的细节。

Pixel6Pro以6.7英寸屏幕和QHD+分辨率领先这对。它的刷新率为120Hz,这甚至是中端手机的新标准。在游戏等快速移动的内容中,更高的速率意味着更好的渲染。它也是iPhone12系列刷新率的两倍。

屏幕边缘略微弯曲,并渗入侧边框上的铝制导轨中。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标准的Pixel6稍小一些,并且显示屏的规格略低。6.4英寸——比6.1英寸iPhone12和6.2英寸三星GalaxyS21大一点——它具有FHD+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它的屏幕是平坦的,没有Pixel6Pro的弯曲边缘。

相机上也有一些信息。6Pro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一个新的广角主传感器、一个超广角镜头和一个4倍光学变焦远摄快照器。据谷歌称,主广角传感器比Pixel5多出150%的光线。Pixel6具有相同的设置,但没有长焦镜头。

Pixel6系列还首次亮相了谷歌的新片上系统(SoC),即TensorSoC。它是由谷歌设计的,但目前尚不清楚哪些公司生产了它的哪些组件。谷歌热衷于增强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能力,因此期待这两款手机拥有一些全新的摄影技巧。

虽然最后几款Pixel系列手机被定位为更实惠的手机,但Pixel6系列的目标是与其他公司的旗舰产品竞争,因此预计价格将与世界上的iPhone12s和GalaxyS21s持平。

谷歌有一个页面让你注册接收通知(在新标签中打开)当两部手机都可用时。我们预计它们会在9月或10月左右出现,正好赶上假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