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试用广告支持的Plus层级每月0.99美元的无限曲目跳过

摘要 如果您希望获得SpotifyHiFi更新(又名Spotify热切期待的高分辨率音频流),我们即将让您失望。但是,如果您想保持成本低于高级版,但要解锁一

如果您希望获得SpotifyHiFi更新(又名Spotify热切期待的高分辨率音频流),我们即将让您失望。但是,如果您想保持成本低于高级版,但要解锁一些付费的当前Spotify功能,SpotifyPlus是一个新的0.99美元订阅等级,正在由流媒体服务测试,它结合了现有免费和高级等级的元素。

与Spotify的免费套餐一样,该计划仍然包含广告,但对于Plus,您每小时可以跳过的曲目数量没有限制。用户还可以选择他们想要流式传输的特定歌曲,而不是在专辑和播放列表中很大程度上受限的随机收听。新的SpotifyPlus层级仅是Spotify无广告、不受限制的Premium层级成本的10%,Spotify在今年4月增加到每月9.99美元(9.99英镑)。

SpotifyPlus本质上是一种减少SpotifyFree限制的廉价方式,例如无法每小时跳过超过6首曲目,只能收听15个选定播放列表中的特定曲目(例如算法生成的“每周发现”和“每日”混合')和随机收听。

正如TheVerge首次报道的那样(在新标签中打开),测试层的消息最初是由用户分享的,后来在一份声明中得到了Spotify的正式确认。“我们一直在努力提升Spotify的体验,并且我们会定期进行测试以告知我们的决定,”Spotify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目前正在对有限数量的用户进行广告支持订阅计划的测试。”

Spotify还警告说,不能保证SpotifyPlus将以目前的形式推出——或者根本不能保证,“一些测试最终会为新产品或增强功能铺平道路,而另一些可能只会提供学习。”

Spotify以定期为其忠实订阅者提供新事物而著称,包括Storytel有声读物合作伙伴关系、更广泛的应用内“嘿Spotify”唤醒词推出、“OnlyYou”和“Blend”功能、虚拟音乐会系列和“What'sNew'通知–这只是在过去几个月中。显然,这家受欢迎的流媒体巨头现在正试图在流媒体频谱的预算端提供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