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Buds2无线耳塞在新的泄漏中被发现

摘要 三星的GalaxyUnpacked发布会要到8月11日才举行,但新的泄密事件似乎已经(几乎)揭示了该公司的所有新产品,包括GalaxyZFold3手机和GalaxyBud

三星的GalaxyUnpacked发布会要到8月11日才举行,但新的泄密事件似乎已经(几乎)揭示了该公司的所有新产品,包括GalaxyZFold3手机和GalaxyBuds2无线耳塞。

Twitter用户@SnoopyTech发布了传闻中的GalaxyBuds2的官方渲染图,有多种颜色(黑色、白色、黄色、紫色和绿色)。GalaxyBuds和GalaxyBuds+的假定替代品具有主动降噪和IPX7防水功能。据说定价约为150英镑(150美元,300澳元)。

我们还看到了银色、绿色和黑色的GalaxyZFold3的高质量图像。有趣的是,这些图片似乎证实了这款手机将配备世界上第一款显示屏下自拍相机,不用时可以隐藏起来。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泄密者挖出了紫色、绿色、黑色和金色的ZFlip3手机图像。时髦。这款翻盖式设备适用于支持120Hz的6.7英寸AMOLED显示屏。与7.55英寸的Fold3不同,Flip3预计不会支持SPen。

故事结局?不完全的。不久之后,著名的泄密者埃文·布拉斯(EvanBlass)分享了他声称的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在欧洲的定价,从而雪上加霜。

据信具有256GB存储空间的标准ZFold3起价为1899欧元(约合1600英镑、2300美元、3000澳元),而512GB存储版本的起价为1999欧元。128GB翻盖式ZFlip3预计起价为1,099欧元(约合1000英镑、1300美元、1800澳元),256GB型号起价为1149欧元。这与三星正在准备一款售价999英镑的“预算”可折叠手机的传言非常吻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