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的一个错误正在使一些购买和租借的电影静音

摘要 根据9to5Mac的一份报告,一些在AppleTV应用上购买或租借电影的观众发现播放内容时没有任何声音(在新标签中打开) 该漏洞于7月初首次报告,出

根据9to5Mac的一份报告,一些在AppleTV应用上购买或租借电影的观众发现播放内容时没有任何声音(在新标签中打开).该漏洞于7月初首次报告,出现在支持AppleTV应用程序的不同平台上,包括tvOS、智能电视和外部流媒体设备,如带有GoogleTV和Roku棒的Chromecast。

一些用户声称在AppleTV上使用其他流媒体应用程序时受到了影响,包括Netflix和AmazonPrime。

问题的原因未知,联系Apple支持的客户描述收到的反应不一。一些用户在抱怨后得到了报销,而不是收到电影的功能副本,而另一些用户则说他们完全没有退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