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95J旗舰LED电视系列现已开始订购售价2199英镑起

摘要 索尼今年的顶级LED电视系列现在有两种最大尺寸可供购买,较小的65英寸型号可供预订。尽管索尼尚未公布最后一款的价格,但几家英国商店的售

索尼今年的顶级LED电视系列现在有两种最大尺寸可供购买,较小的65英寸型号可供预订。尽管索尼尚未公布最后一款的价格,但几家英国商店的售价为2199英镑。

目前这三种面板尺寸都可以在预订,售价分别为1800美元、3000美元和4500美元。两个可用的英国版本的门票标签数字非常相似,75英寸索尼KD-75X95J为3500英镑,85英寸索尼KD-85X95J为4500英镑。

对于65英寸SonyKD-65X95J在英国的预购,请前往PRCDirect之类的公司(在新标签中打开),和简单电子(在新标签中打开).

如果这些预算不能满足您的需求,那么X90J是一款价格更实惠的索尼全阵列LED电视系列,起价为1149英镑/1300美元。同样,您可以使用SonyA80J和A90JOLED或SonyZ9J8K电视获得更高品质。

X95J配备了索尼的认知处理器XR——一种图像处理器,旨在为每个声音和帧添加更人性化的视角和增强效果——以及采用X-WideAngle和X-Anti-Reflection技术的全阵列4KHDR面板。

它通过了IMAXEnhanced认证,具有当年顶级索尼电视的大部分优质外观和感觉。X95J配备铝制背光语音遥控器以及超薄无缝边缘边框设计。两个较大的面板尺寸上有一个三向支架,较小的65英寸版本不需要中央位置。

X95J获得了索尼对比度增强器技术XR对比度增强器10的略微降低版本,该技术旨在提高峰值亮度,同时保持图像中曝光良好的白色和黑色。X95J用户还可以获得12个月的索尼BraviaCORE高比特率流媒体服务,购买五部电影即可获得积分。

与索尼2021电视系列中的所有电视机一样,X95J获得了索尼的环境优化技术、杜比视界HDR、AirPlay2和带A2DP的蓝牙。有HDMI2.1功能,例如4K120fps、VRR(可用时)和ALLM,以及GoogleTV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