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AirPodsPro以有史以来最低的价格之一发售

摘要 如果您觉得当今最好的无线耳塞 没有足够的想象力来控制高于150美元的价格,那么您可能会欣喜若狂地听到Apple迟来的第二代AirPodsPro可

如果您觉得当今最好的无线耳塞......没有足够的想象力来控制高于150美元的价格,那么您可能会欣喜若狂地听到Apple迟来的第二代AirPodsPro可以带来一些真正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和今年秋天的桌子上的功能。

虽然无疑是昂贵的(尤其是如果它们最终集成了心率监测和助听器功能等功能),但即将到来的AirPodsPro2对于讨价还价的人来说也是个好消息。那是因为早在2019年发布的第一版,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在越来越多的地方获得越来越深的折扣。

当然,至少在目前,很难想象有比129.99美元的这些降噪坏男孩更划算的交易,其中包括90天的保修期。这比AirPodsPro的“常规”全新价格高出120美元,尽管如今很少看到Apple的老产品(但不可否认的好东西)实际上能卖到250美元。

尽管如此,尽管比较新的和翻新的价格显然不公平,但这个24小时的Woot促销现在几乎不可能被击败,例如,百思买目前的GeekSquad认证翻新报价被酷20块钱。

因为在过去九个月左右的时间里,有很多不同的零售商多次以特价出售AirPodsPro,所以我们不能确定这是有史以来绝对最好的交易,但它肯定是前三名。不幸的是,这次你需要使用传统的无线充电盒,而不是支持先进的MagSafe技术,但除此之外,超实惠的降噪似乎没有任何“问题”芽今天在这里出售。

您正在查看功能齐全的翻新机“经过检查并保证对外观造成最小的损坏”,同时包装电池“经测试以至少85%的容量工作”。只需130美元,您还能想要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