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靠的推销员泄露三星GalaxyWatch5系列UI包括新的QWERTY

摘要 可靠的推销员EvanBlass发布的最新泄密事件揭示了WearOS3 5和OneUIWatch4 5的图像,我们应该在三星智能手表系列的下一次迭代中看到这些图像

可靠的推销员EvanBlass发布的最新泄密事件揭示了WearOS3.5和OneUIWatch4.5的图像,我们应该在三星智能手表系列的下一次迭代中看到这些图像。推文中包含的功能包括一个新的QWERTY键盘。用户将能够调整左/右声音平衡、应用颜色过滤器,以及使用双击打开辅助功能快捷方式、返回最近使用的应用程序、打开Bixby等。

除了使用QWERTY键盘进行输入外,用户还可以双击操作按钮来激活任何屏幕上的语音输入。在QWERTY键盘和语音输入之间,创建和发送消息应该更容易。这些图像还显示,将支持双SIM卡功能,因为用户将能够从他们的手表屏幕中选择为某些呼叫和消息选择哪条线路。

即将发布的GalaxyWatch5型号应预装WearOS3.5和OneUIWatch4.5。三星可能会推出三款新时计,包括GalaxyWatch5、GalaxyWatch5Classic和新的GalaxyWatch5Pro。据说电池容量分别为276mAh、397mAh和572mAh。

Blass的推文中显示的表盘并不是非常引人注目,其中一个在显示屏底部显示了一个指南针。另一个表盘看起来相同,只是它用指示天气状况的图标代替了指南针。您可以通过点击下面的幻灯片来查看泄露的图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