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获得的最佳游戏耳机优惠

摘要 如今,一款好的游戏耳机几乎是必需品。干净而精确的音频对于竞技游戏至关重要,它不仅可以让您查明敌人,还可以与队友进行有效沟通。此外,

如今,一款好的游戏耳机几乎是必需品。干净而精确的音频对于竞技游戏至关重要,它不仅可以让您查明敌人,还可以与队友进行有效沟通。此外,空间音频和虚拟环绕声的最新发展使耳机能够满足(有时甚至超过)更昂贵的音频设置,即使是最精打细算的游戏玩家也能以极低的价格获得竞争优势。

虽然您总是可以投资购买一对巨大的扬声器,但它们可能会让您获得十年来最差室友的可疑区别。值得庆幸的是,合适的耳机可以让您保持自己的奔跑和射击,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收集了一些您目前可以在我们最喜欢的型号上找到的最优惠价格的集合。

为了清楚起见,我们将交易分为两类:无线和有线。前者是为希望在设置中减少杂乱的游戏玩家量身定制的,而后者则是针对那些不介意额外布线或正在寻找预算更友好的耳机的人。

HS80RGBWireless是Corsair耳机系列的最新成员之一,目前在GameStop以129美元的价格出售。99(约20美元折扣),仅略高于耳机的最高价格。HS80在美学方面与该公司以前的型号略有不同,采用滑雪镜头带,在合身性和舒适性之间提供了坚实的折衷,并且在两个耳罩上都带有低调、发光的Corsair标志。

在我们最初的印象中,我们确实发现HS80的音质与其前身HS75XBWireless相比有些欠缺。但是,您仍然可以通过Corsair的iCue软件在PC上调整声音配置文件、均衡和其他音频设置,并且HS80还支持杜比全景声的虚拟环绕声。HS80还配备了一个内置的灵活吊杆麦克风,并在左耳罩中安装了音量控制。

在连接性方面,无线耳机使用随附的USB加密狗与设备配对,充电后可运行长达20小时。这款特殊耳机的一些注意事项是它缺乏蓝牙和3.5毫米有线连接,这使其无法与Xbox游戏机、Switch和一些移动设备一起使用。它可以通过USB-C连接连接到移动设备,但耳机未随附双向USB-C电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