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Play可让您从驾驶座支付汽油费

摘要 在几周前的WWDC活动中,Apple发布了iOS16,强调了汽车制造商短期内可能还没有准备好的下一代CarPlay体验。它还宣布了一项新的加油和驾驶任

在几周前的WWDC活动中,Apple发布了iOS16,强调了汽车制造商短期内可能还没有准备好的“下一代”CarPlay体验。它还宣布了一项新的“加油和驾驶任务应用程序”功能,一旦更新发布,您实际上就可以使用该功能。

加油和驾驶任务应用程序

CarPlay中提供了加油和驾驶任务应用程序。您最喜欢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您加油并为您提供道路信息、收费支持、拖车帮助等,可以在CarPlay中找到家。

本周,路透社报道称,至少有一家加油站在其管道中实施了该功能,从而提供了一种仅使用汽车的信息娱乐屏幕即可找到加油站并在加油站付款的新方法。燃气公司的开发人员必须为其iPhone应用程序启用CarPlay功能,客户需要为燃气链创建一个帐户并添加一种支付方式。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HFSinclairCorp是SinclairOil的母公司,它计划让客户从仪表板购买天然气。该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JackBarger表示,他们对客户可以导航到Sinclair加油站并从汽车屏幕上购买燃料的想法感到兴奋。该公司拥有1,600多个加油站。

这不是驾驶员第一次从座位上激活泵——埃克森美孚与福特合作,使其SpeedpassPlus应用程序在汽车制造商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上运行。通用汽车也对壳牌加油站的功能进行了尝试,但该应用程序于今年早些时候因其车载购物应用程序Marketplace停产而关闭。

现代加油站已尝试为其加油机添加支持电话应用程序的功能,点击支付阅读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普遍,但在某些情况下,像埃克森美孚这样的公司最初并没有让它变得方便——iPhone的SpeedpassPlus应用程序包括ApplePay,但您不能简单地在泵上使用标准的ApplePay水龙头。该公司甚至后来删除了AppleWatchSpeedpassplus应用程序。

ChargePoint和ElectrifyAmerica等电动汽车充电应用程序已经与AppleCarPlay配合使用,让您可以在汽车的信息娱乐屏幕上查找车站、获取路线并开始在选定的车站充电。随着今年秋季iOS16的推出,我们可以期待看到更多车载电子商务机会与Apple对联网汽车应用程序的扩展愿景相匹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