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包括双M.2插槽以及DisplayPort2.0功能

摘要 FanlessTech提供了NUC12Enthusiast的完整规格,其代号为SerpentCanyon。NUC12Enthusiast配备酷睿i5-12500H或酷睿i7-12700H,最多可配备ArcA

FanlessTech提供了NUC12Enthusiast的完整规格,其代号为“SerpentCanyon”。NUC12Enthusiast配备酷睿i5-12500H或酷睿i7-12700H,最多可配备ArcA770MGPU。I/O和RAM的选择似乎很奇怪,特别是考虑到迷你PC对新AlderLake平台的依赖。

FanlessTech透露了有关我们上周首次报道的英特尔NUC12“蛇峡谷”的更多细节。虽然上周泄露的消息证实了这款迷你PC的设计,但FanlessTech已经概述了该设备的零售名称、规格和可用的处理器。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SerpentCanyon”将作为NUC12爱好者抵达。

此外,英特尔将出售配备酷睿i5-12500H和酷睿i7-12700H处理器的NUC12Enthusiast,这两款处理器均来自其AlderLake-H系列的45W部件。顺便说一句,泄露的规格表指出,NUC12Enthusiast将提供三种独立显卡选项,分别为8GB、12GB和16GBVRAM。虽然规格表中没有提到这些显卡的名称,但提到它们的VRAM容量可以确认它们分别是ArcA550M、ArcA730M和ArcA770M。作为参考,英特尔将所有这些Arc显卡都基于其旗舰ACM-G10GPU。

此外,英特尔将包括双M.2插槽以及DisplayPort2.0功能。可悲的是,尽管AlderLake平台支持后者,但英特尔选择了DDR4而不是DDR5RAM。同样,NUC12Enthusiast将配备HDMI2.0b端口,而不是较新的HDMI2.1标准。不幸的是,NUC12Enthusiast的价格和可用性尚未泄露。不过,大概要等到Arc5和Arc7系列之后,mini-PC才会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