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stWi-Fi路由器最高可享受43%的折扣

摘要 我们从今天的交易开始,为您提供保持家庭连接的绝佳选择,因为GoogleNestWi-Fi-家庭Wi-Fi系统目前可节省高达43%的费用,具体取决于您所采用

我们从今天的交易开始,为您提供保持家庭连接的绝佳选择,因为GoogleNestWi-Fi-家庭Wi-Fi系统目前可节省高达43%的费用,具体取决于您所采用的配置。在获得32%的折扣后,您现在可以以115美元的价格购买一个覆盖2,200平方英尺的AC2200Wi-Fi路由器,这将帮助您将54美元留在口袋里。

然而,交易并不止于此,因为在最新的40%折扣后,您还可以以179美元的价格购买两台路由器,这也带来了更好的节省,因为这种组合通常需要299美元。换言之,您将能够获得双倍的保障并节省120美元。如果您需要最大的覆盖范围,您可以花199美元购买NestWi-Fi路由器和2点扩展器组合,并在今天获得最优惠的价格,因为现在售价199美元,这意味着您可以节省150美元,节省了43%。

最好的部分是NestWi-Fi是一个可扩展且灵活的Wi-Fi系统,它可以协同工作以快速可靠的方式覆盖您的家庭,以提供最佳连接速度并消除缓冲。如果您获得NestWi-Fi路由器和2Points套餐,您将能够覆盖多达5,400平方英尺,最好的部分是这些设备中的每一个都足够强大,可以连接多达100个连接的设备,并且速度足够快一次流式传输多个4K视频。

Google的NestWi-Fi是一种可扩展且灵活的Wi-Fi系统,可协同工作以快速可靠的方式覆盖您的家,以提供最佳连接速度并消除缓冲。

如果这还不足以让您信服,那么我们必须补充一点,每个NestWi-Fi点都是带有GoogleAssistant的智能扬声器,可以播放音乐、管理您的Wi-Fi网络等等。为了充分利用这笔交易,您还可以用您的积蓄购买一个Wemo智能插头,在大幅降价后现在售价仅为11美元。这款智能插头的售价通常为25美元,这意味着您可以选择一个并节省14美元,对于那些希望让自己的家更智能的人来说,它是市场上的最佳选择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