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系列正式确认7月4日与徕卡合作发布

摘要 小米现已正式确认其下一款高端手机小米12S系列的发布日期。小米12S、小米12S和小米12SUltra预计将于7月4日首次亮相,得益于与徕卡的合作,

小米现已正式确认其下一款高端手机小米12S系列的发布日期。小米12S、小米12S和小米12SUltra预计将于7月4日首次亮相,得益于与徕卡的合作,小米的相机性能是小米的重点。

小米12S系列就在眼前。经过几个月的挑逗和谣言,小米终于确认即将发布其下一组旗舰手机,该系列看起来像是去年12月首次亮相的小米12系列的年中更新。

据该公司在其中文媒体页面上透露,小米12S系列将于7月4日首次亮相。预告图上写着:“小米影像战略升级。小米12S系列新品发布。”或者无论如何。相机是阵容的明显焦点,因为预告片描绘了一个带有金色带的相机镜头。徕卡也出现在预告片中,小米称这家德国公司是其“成像战略合作伙伴”。手机上似乎也有一个白色的徕卡水印。

从现有的报道来看,小米12S、小米12SPro和小米12SUltra有望在此次活动中隆重登场——12SUltra理所当然地成为展会的明星。上述活动定于19:00在中国举行,目前尚不清楚该阵容是否会进入全球市场。

就其价值而言,这证实了小米将有幸成为第一家推出搭载高通全新骁龙8+Gen1的智能手机的OEM;然而,华硕将在第二天推出ROGPhone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