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确认将为PlayStationPlus经典游戏添加NTSC选项

摘要 如果您一直在等待最终在欧洲玩PlayStationPlus的复古经典,我们有好消息。索尼确认它正在寻求推出60HzNTSC选项。继之前批评在PS4和PS5上使

如果您一直在等待最终在欧洲玩PlayStationPlus的复古经典,我们有好消息。索尼确认它正在寻求推出60HzNTSC选项。继之前批评在PS4和PS5上使用50HzPAL版本和复古游戏后,索尼在Twitter上发表声明(在新标签中打开)今日早些时候。“我们计划在亚洲、欧洲、中东、、南非、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为PlayStationPlusPremium和Deluxe计划提供的大多数经典游戏推出NTSC选项。”

不幸的是,索尼没有说明这些选项何时会出现在PlayStationPlus上,但对于热衷于这些复古游戏的任何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巨大的胜利。由于帧速率较低,欧洲和澳大利亚的50HzPAL版本被认为不如北美和的60HzNTSC版本。通过将游戏速度提高到每秒30帧,这是一种更流畅的体验。

虽然这种地区差异不再是过去的问题,但过去的标准意味着它是今天重新发布面临的问题,使NTSC选项成为受欢迎的补充。这肯定是比索尼之前的方法更好的解决方案,后者看到发行商通过帧混合来升级PAL游戏,从而产生重影效果。

索尼尚未证实为什么在这些复古的重新发行版本中使用PAL版本,但推测这可能是因为它们包含多语言支持。然而,尽管索尼自己做出了选择,但上个月重新推出的亚洲PSPlus证实了第三方发行商可以自由选择。Mr.Driller,Oddworld:Abe的Oddysee和Tekken2都特别使用了NTSC版本。

这不是一种一致的方法,值得强调的是,索尼仅确认NTSC选项可用于“大多数经典游戏”。当然,这对于更广泛的产品阵容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也会有少数人不会从升级到60Hz中受益。

尽管如此,索尼的努力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复古的重新发布显然是加倍努力。单独提供或通过PSPlusPremium提供,每个都包括一些必要的生活质量调整。升级的分辨率、更高的帧速率、可选的奖杯支持,甚至是PS1游戏的视觉过滤器。现在,谁愿意参加ApeEscap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