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使用TMobile的无线服务支付更低的费用

摘要 Dish和T-Mobile已同意更改其主网络服务协议(MNSA)的条款。Dish已于2022年1月22日追溯开始,现在向T-Mobile支付较低的费用以访问其无线服务

Dish和T-Mobile已同意更改其主网络服务协议(MNSA)的条款。Dish已于2022年1月22日追溯开始,现在向T-Mobile支付较低的费用以访问其无线服务。MNSA于2020年7月1日开始,为期七年,现在合同还剩五年。Dish表示,它已同意在协议的剩余五年内向T-Mobile支付至少33亿美元。

当Dish同意成为新的“第四个基于设施的全国性网络竞争对手”,取代Sprint并将主要无线提供商的数量保持在四个以防止价格上涨时,它与T-Mobile签订了MVNO协议。MVNO是移动的虚拟网络运营商。这些公司,就像当时的Dish一样,是向消费者出售无线服务的公司,即使他们没有任何无线基站。

根据交易条款,T-Mobile将其网络访问权出售给Dish;后者转而以更高的价格向其客户出售无线服务。但是T-Mobile承诺了他们在无线行业中所说的“ABozono-no”。好的。它不是真的叫它,但它应该是。

Dish计划在构建自己的独立5G网络的同时使用T-Mobile的网络。Dish还将允许其BoostMobile客户使用Sprint即将关闭的3GCDMA网络,T-Mobile将允许该网络再运行三年,然后关闭。但令Dish懊恼的是,T-Mobile提前了时间框架,使Boost无法使用Sprint的3GCDMA服务,远远早于T-Mobile同意的最初三年期限。

因此,Dish与AT&T达成协议,在10年内向运营商支付50亿美元,以使用其网络而不是T-Mobile的管道。今年第一季度,Dish和T-Mobile达成和解。然而,一旦T-Mobile在5月正式关闭了Sprint的3GCDMA服务,该协议最终变得毫无意义。

T-Mobile是否认为它欠Dish的待遇是因为它对待CharlesErgen和工作人员的方式,这笔交易已经完成,Dish将节省一些钱;这对于像DishWireless这样每个季度都在不断流失客户的新兴无线公司来说非常重要。Dish现在拥有820万无线客户,2022年第一季度的流失率为5.11%,高于去年同期的4.44%。

DishWireless最终将再次用四家主要无线公司取代Sprint离开该国

建立一个新的5G无线提供商并非易事。Dish董事长CharlesErgen多年来一直想经营无线业务。你可能不记得了,但当T-Mobile在2017年花费79亿美元赢得大量600MHz低频段频谱(用于T-Mobile最初的全国5G服务)时,Dish花费了超过6美元亿美元成为拍卖期间的第二大支出者。

拍卖中第三大支出者是康卡斯特。这家有线电视公司在拍卖会上花费了17亿美元,并宣布将启动一个名为XfinityMobile的MVNO。服务来自Verizon的移动网络(包括其5G服务)和Xfinity的热点集合。

目前,DishWireless客户可以使用来自T-Mobile和AT&T的信号。去年,AT&TConsumer首席执行官ThaddeusArroyo表示:“与Dish就该协议进行合作不仅证明了我们网络的实力,而且进一步验证了我们在光纤和无线基础设施方面的投资。我们欢迎Dishwireless及其客户使用最大、最好的无线网络,满足他们所有的流媒体、数据和漫游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