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用于更便宜 无边框可折叠手机的新型OLED显示方法投入生产

摘要 三星开发了一种新的柔性OLED显示屏层压方法,可用于制造真正的无边框可折叠手机,同时降低显示屏的整体厚度,并使屏幕的生产成本更低。这种

三星开发了一种新的柔性OLED显示屏层压方法,可用于制造真正的无边框可折叠手机,同时降低显示屏的整体厚度,并使屏幕的生产成本更低。

这种万能解决方案使用类似喷墨的技术,可以喷射透明粘合剂,而不需要插入多个透明胶带层,这是一个耗时的过程,而且成本高出近十倍。

三星GalaxyZFold3可在该公司的网站上购买。如果您在购买时以符合条件的设备以旧换新并额外获得200美元的三星信用额度,您可以获得高达1,100美元的折扣。ZFold3还可以选择以旧换新最多2台符合条件的设备。该手机也可通过T-Mobile、AT&T或Verizon合同购买。

三星显然已经克服了喷墨打印方法固有的挑战,这种挑战导致材料在Z折叠和翻转线铰链折痕等弯曲区域流下。

此外,打印技术可以更准确地绕过显示中的中断,例如用于打孔自拍相机的中断。据TheElec报道,三星已经订购了测试设备,并计划在其越南工厂进行大规模生产试验。

3MAmerica占据了印刷设备市场的最大份额,但据报道,三星正试图用替代制造商替代其昂贵的设备。如果新的柔性OLED层压方法能够让三星生产出更便宜、更轻、更快的可折叠手机,我们都只能为这项技术的成功试验欢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