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手机屏幕的AndroidAuto已不复存在

摘要 AndroidAuto于2015年首次推出,旨在将您的手机变成一个全面的汽车导航系统,不会分心。以典型的谷歌方式,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正在退役,An

AndroidAuto于2015年首次推出,旨在将您的手机变成一个全面的汽车导航系统,不会分心。以典型的谷歌方式,Android应用程序现在正在退役,AndroidAutoforPhoneScreens中出现一条消息,称“用于手机屏幕的AndroidAuto将很快停止工作”。

现在,谷歌为手机提供AndroidAuto背后的故事是一个奇特的故事。早在该服务推出时,它就可用于汽车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和手机。不久之后,谷歌决定将体验仅限于汽车系统,但不得不提供手机的替代品——因此,AndroidAutoforPhoneScreens诞生了。谷歌已经决定这个应用现在是多余的,为了专注于谷歌助手驾驶模式,正在关闭前者。人们报告说该应用程序似乎与Android12设备不兼容,并显示一条消息“AndroidAuto现在仅适用于汽车屏幕”,并且在我们键入此内容时,关闭功能正在扩展到较旧的Android版本。

好吧,AndroidAuto将继续在专用的汽车信息娱乐和导航系统上运行,而驾驶模式将取代手机。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这种模式提供的功能与AndroidAuto基本相同——大UI元素、音乐服务等。

但是,驾驶模式仍然缺少一些东西,以便将其算作全面的替代品。例如,无法在横向模式下使用它,没有专用的应用程序图标(启动它的唯一方法是说“嘿谷歌,启动驾驶模式”,音乐体验中也缺少一些元素。

然而,我们认为Google会通过更新慢慢完善体验,让驾驶模式的使用变得更加容易。您对此有何看法?您是否曾经使用过AndroidAutoforPhoneScreens,您认为驾驶模式会成功吗?请提出您的反馈意见在下面的评论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