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o在其计划中增加了150Mbps的数据速度上限

摘要 Fido网站的最新更新补充说,所有计划都包括4GLTE速度。此外,查看完整详细信息下拉部分中包含的细则显示速度上限为150Mbps。在出现拥塞时,

Fido网站的最新更新补充说,所有计划都包括“4GLTE速度”。此外,“查看完整详细信息”下拉部分中包含的细则显示“速度上限为150Mbps。在出现拥塞时,根据Fido网络管理政策,您的数据可能会变慢。”然后,该网站使用Fido的条款(包括上述政策)链接到该页面。

这一变化使Fido与其他提供商保持一致,包括Telus、Koodo、Bell和VirginMobile,所有这些都在今年的计划中增加了速度上限。

在发布时,Koodo的速度最慢,上限为100Mbps,而Bell和Telus的速度较快,为250Mbps。顺便说一句,Telus列出了一些具有1Gbps速度上限的计划,而Bell将一些5G计划列为具有“可用的最快5G速度”而没有特定上限。Fido和VirginMobile以150Mbps的上限保持中间立场。

东部时间2022年6月22日下午12:40更新:Fido向MobileSyrup确认数据速度上限仅适用于新计划。此外,Fido表示它在上个月首次做出了改变。但是,该公司没有说明罗杰斯是否会对其计划应用类似的速度上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