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睡眠配置文件旨在帮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睡眠

摘要 FitbitPremium用户将很快获得一种通过睡眠资料分析休息的新方法。新的睡眠配置文件功能提供了Fitbit所谓的睡眠模式纵向分析。它利用10个指

FitbitPremium用户将很快获得一种通过“睡眠资料”分析休息的新方法。新的睡眠配置文件功能提供了Fitbit所谓的“睡眠模式纵向分析”。它利用10个指标,每月一次提供分析,并将用户的趋势与他们的年龄和性别的典型睡眠情况进行比较。

这些指标包括睡眠时间表可、睡眠持续时间、人们入睡所需的时间等详细信息。

Fitbit表示,其“研究团队在分析过程中研究了1,000种不同的睡眠特征,然后将其提炼为我们包含在您个人资料中的关键指标。”

此外,为了让这些信息更容易消化,Fitbit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睡眠动物”。该公司将这些描述为“了解您的睡眠方式的有趣方式”。有六种动物原型对应于睡眠行为,您可以在下面看到:

Fitbit强调,没有任何一款SleepAnimals比其他的更好,而且它们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相反,人们应该将动物视为更好地了解他们的睡眠模式的一种方式。同样,Fitbit表示睡眠配置文件不适用于医疗目的。

Fitbit表示,要使用睡眠配置文件,用户每个日历月至少需要佩戴Fitbit14晚。用户在睡觉时佩戴设备的次数越多,分析效果就越好。睡眠配置文件正在Fitbit应用程序中向拥有受支持设备的Premium用户推出,预计第一个睡眠配置文件将于7月4日出现。之后,FitbitPremium订阅者可以期望在每个月的第一天看到他们的新睡眠配置文件信息.支持的设备包括:

感觉

反之亦然3

反常2

充电5

奢华

启发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