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Dragonflight预购现已开放预计2022年扩展

摘要 今年早些时候,暴雪发布了魔兽世界:龙族飞行,这是备受尊崇的MMORPG的最新更新,增加了新的种族、职业、可骑乘的龙等。他们没有宣布发布日

今年早些时候,暴雪发布了魔兽世界:龙族飞行,这是备受尊崇的MMORPG的最新更新,增加了新的种族、职业、可骑乘的龙等。他们没有宣布发布日期,许多人猜测我们要到2023年初才能看到资料片。好吧,令人惊讶的是,Dragonflight的预购已经可用,而且资料片似乎将在年底前到达今年。

当然,魔兽世界:巨龙军团将提供多种购买选择,包括50美元的基础扩展、70美元的英雄版和90美元的史诗版。这是每个包中包含的内容......

基础版

需要了解更多关于魔兽世界:巨龙军团的信息吗?这是粗略的笔触(您可以在此处获得更多详细信息)。

暗黑破坏神不朽是系列历史上最大的发布;一周内下载量超过1000万次

带翼开启新的起点

与艾泽拉斯的龙族联手返回龙岛,这是一个失落的魔法和奇迹王国。那里等待着龙族唤魔者,一个全新的可玩种族和类人龙类,随时准备加入部落和联盟的行列。

成为DracthyrEvoker,一个古老的有翼类人龙类种族,最近在龙岛上苏醒。DracthyrEvokers既是一个新的可玩种族,也是一个新的可玩职业,可以专攻保存(治疗)或毁灭(远程魔法伤害)。

成为龙骑士

掌握骑龙的艺术,一种新的空中运动形式。探索这片土地并获得四只新的龙岛幼龙——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独特、可定制的坐骑。有数百万种可能的组合可供选择,没有两个Drake是相同的。

龙岛

龙岛是艾泽拉斯龙族的祖先家园。当世界在大分裂中分裂时,魔法消失了,大地陷入了休眠。随着龙岛的苏醒,旧仇和长期潜伏的威胁也随之苏醒。

在加利福尼亚州公平就业和住房部(DFEH)提起诉讼后,动视暴雪面临一系列诉讼和其他法律诉讼,指控《使命召唤》出版商普遍存在基于性别的歧视和性骚扰。您可以在此处获得有关该展开故事的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