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蒂娜的仙境将于6月23日登陆Steam

摘要 TinyTina& 39;sWonderlands已经在游戏机和PC上推出了一段时间,带有一点星号。它在EpicGamesStore上架,有点像它的前身《无主之地3》,毕竟

TinyTina'sWonderlands已经在游戏机和PC上推出了一段时间,带有一点星号。它在EpicGamesStore上架,有点像它的前身《无主之地3》,毕竟是在有限的时间内独家发售的。甚至在无主之地3发生之后发生这种情况有点奇怪,但是,我们来了。

无论如何,TinyTina'sWonderlands在Epic上的独占期比无主之地3的独占期要短得多(三个月比大约七个月),本周,该标题将进入Steam。基本上,独家交易已经结束,有了它,更多的人将能够获得2K的下一个无主之地体验。

那么,小蒂娜的仙境究竟什么时候在Steam上发布呢?它在6月23日(从现在起两天后,截至撰写本文时)下降。在此公告中,有更多有关定价及其发布的信息。标准版完全符合您的预期;只需59.99美元,您就可以获得基本游戏。

存在一个替代版本,称为混乱大版。售价79.99美元,包括基础游戏和龙王包的奖励内容,以及季票,其中包括在未来更新中发布的额外可玩类、ButtStallion化妆品包和所有四个MirrorsofMysteryDLC。

神秘之镜DLC包括获取战利品和化妆品的新方法,以及添加多个新地牢,例如盘绕的俘虏、暴食者的和新的熔火之镜,它们将在6月在Steam上与完整游戏发布同步推出23.

截至目前,在7月7日(截至撰写本文时,游戏发布后约14天)之前都有发布折扣。TinyTina的仙境现已通过EpicGamesStore在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Series、XboxOne和PC上推出。它将于2022年6月23日通过Steam在PC上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