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veSouth的新款Apple充电器是一款紧凑且更便宜的三合一替代品

摘要 TwelveSouth的最新配件是HiRise3,这是一款售价99 99美元的三合一充电器,旨在为您的iPhone、AppleWatch和AirPods充电。它具有与Belkin的Bo

TwelveSouth的最新配件是HiRise3,这是一款售价99.99美元的三合一充电器,旨在为您的iPhone、AppleWatch和AirPods充电。它具有与Belkin的Boost↑ChargePro3合1无线充电器非常相似的一组功能,具有更紧凑的设计、更低的起始价格和更多的注意事项。

让我们先把警告排除在外。虽然HiRise3仅适用于兼容MagSafe的iPhone,但它不是MFi认证的MagSafe充电器。iPhone12和13设备仍会以磁性方式吸附在其上,它们仍会充电——但只能以7.5W的功率充电,而不是MagSafe能够提供的15W的全部充电功率。这并不意味着iPhone的充电速度实际上是原来的一半,但它的速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

第二个警告:HiRise3的包装盒中没有配备所需的20WUSB-C电源适配器。因此,虽然99.99美元的价格比贝尔金139.95美元的充电器便宜,但如果您手头没有充电砖,则需要考虑充电砖的成本。例如,Anker的一块砖头要多花18.99美元,使TwelveSouth充电器的总成本接近120美元。

也就是说,不可否认,HiRise3应该在节省空间方面做得很好,如果你在拥挤的床头柜上有很多设备要充电,这可能会带来很大的不同。十二南的新充电器今天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