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轻RazerOrochiV2无线光学游戏鼠标现在仅售28美元

摘要 这款小巧的基本鼠标在去年推出时价格为70美元,可以说是昂贵的,但考虑到其有限的辅助功能,它现在已经降到了一个更合理的价格点。如果您正

这款小巧的基本鼠标在去年推出时价格为70美元,可以说是昂贵的,但考虑到其有限的辅助功能,它现在已经降到了一个更合理的价格点。

如果您正在寻找知名品牌的游戏鼠标,那么这次特别促销可能会引起您的兴趣。百思买和亚马逊各自提供RazerOrochiV2无线光学游戏鼠标,价格从最初的70美元下调至28美元。提供黑色和白色选项,每个选项都可以通过蓝牙或随附的2.4GHz接收器无线连接到主机。

OrochiV2以其不到60克的重量而著称。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来说,鼠标特别有用,也更容易携带。该型号于去年年初推出,能够使用AA或AAA电池运行以增加多功能性。

用户可以查看我们对OrochiV2的评论,了解我们对鼠标的印象。简而言之,Razer的铁杆粉丝可能会感叹缺少任何RGB功能或缺少自由轮滚动选项,但五种动态DPI设置和令人满意的响亮点击仍然是值得注意的亮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