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PredatorTriton500SE没有能力升级游戏笔记本电脑只有一半好

摘要 强大的性能、出色的240Hz显示屏以及相对纤薄的机身-游戏玩家的心还能期待什么?但为了提供所有这些,宏碁对PredatorTriton500SE做出了重大妥

强大的性能、出色的240Hz显示屏以及相对纤薄的机身-游戏玩家的心还能期待什么?但为了提供所有这些,宏碁对PredatorTriton500SE做出了重大妥协,牺牲了升级它的能力。对于游戏笔记本电脑来说,这确实是不行的。

移动性和性能——将这两个方面结合起来是笔记本电脑制造商的首要任务。但是,如果不对另一个做出一些妥协,通常是无法实现的。

AcerPredatorTriton500SE是一款相当纤薄的游戏笔记本电脑,它设法将这两个方面很好地结合在一个设备中。虽然性能不是绝对最好的,但还是很优秀的。对于配备Corei7-12700H和NvidiaGeForceRTX3080Ti的16英寸系统来说,移动性也令人印象深刻。

问题是宏碁通过在其他地方接受妥协来实现这一目标。这里应该特别提到内部结构和缺乏升级选项,因为AcerPredatorTriton500SE根本无法升级。工作记忆?全部都焊接进去了!固态硬盘?一张M.2-2280卡,但它被放置在主板的另一侧,无法访问。

因此,虽然AcerPredatorTriton500SE(可从亚马逊购买,附属链接)在我们的详细评论中因其许多良好的特性而获得“良好”评价,但与竞争对手相比,它只是在非常有限的程度上证明了未来。从长远来看,在3000欧元(约3154美元)的设备中限制为16GB的事实确实是绝对不行的,而容量为1兆字节的SSD现在也可以很快装满大量收藏的游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