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Microsoft365更新可能解决了您最大的IT难题

摘要 微软可能已经解决了全球IT管理员最头疼的问题之一,推出了一项新服务,显示组织内所有设备的更新状态。正如Microsoft技术社区博客文章中所

微软可能已经解决了全球IT管理员最头疼的问题之一,推出了一项新服务,显示组织内所有设备的更新状态。正如Microsoft技术社区博客文章中所揭示的那样(在新标签中打开),Microsoft365管理中心的软件更新页面的初始启动将专注于Windows和Office更新。

微软表示,新服务应该可以帮助IT管理员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源,让他们能够快速识别设备的任何问题并迅速采取行动。

“使设备保持最新的安全更新是IT管理员角色的重要组成部分。Microsoft365管理中心的运行状况部分中的软件更新页面提供了一个高级摘要视图,可通知您可能落后的设备获取Microsoft发布的最新更新。”

该页面将包括Office和Windows的单独选项卡,管理员可以在其中查看设备当前是否处于最新版本。他们还将能够获得整个部署的整体视图,其中包含有关运行不受支持的操作系统的设备比例或服务结束的设备数量的统计信息。

“我们知道在您的环境中部署更新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因此我们区分落后的单个安全更新或落后的多个安全更新,”微软表示。

该页面现在处于预览状态,微软要求管理员对其进行测试,并让他们知道可以进行的任何改进-更多信息在这里(在新标签中打开).

此次发布是在微软推出一项新服务后不久推出的,据称该服务将帮助用户更密切地处理他们的Windows更新。WindowsAutopatch旨在帮助IT管理员管理整个企业的更新推出,包括功能更新、驱动程序、固件和Microsoft365应用程序。

该服务将能够通过一系列“测试环”检测需要执行哪些更新,并且能够通过MicrosoftEndpointManager检查设置,管理员只需按照说明启动和运行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