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上安装iOS16Beta后如何恢复到iOS15

摘要 几天前,Apple发布了第一个iOS16测试版。新的软件更新带来了许多改进和功能,但它是开发人员构建的,自然地,它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不够稳定。

几天前,Apple发布了第一个iOS16测试版。新的软件更新带来了许多改进和功能,但它是开发人员构建的,自然地,它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不够稳定。如果您对iOS16测试版错误感到沮丧,以下是从iOS16测试版降级到iOS15稳定版的方法。

从iOS16beta降级到iOS15之前你应该知道的事情

你需要一台Mac或PC。

恢复到iOS15后,您可以在iPhone上恢复备份。但是,您只能恢复升级到iOS16之前的备份。无法在运行iOS15的iPhone上恢复iOS16备份。

如果您在升级到iOS16测试版时没有进行备份,那么您必须将您的iPhone设置为新设备。您设备上的所有数据都将被擦除。

您将需要iPhone的IPSW文件。从此网站下载适用于您的特定iPhone型号的最新稳定iOS15IPSW文件。

按照分步指南将您的iOS16测试版设备降级到iOS15:

您需要在iPhone上关闭“查找”。为此,请转到“设置”应用,点击顶部的“个人资料”图标,选择“查找我的→查找我的iPhone”,然后关闭该功能。

关闭“查找”后,使用USB数据线将iPhone连接到Mac/PC。

如果您使用的是Mac,请打开Finder并从左侧栏中选择您的iPhone。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PC,请打开iTunes,然后选择您的iPhone。

注意:如果您是第一次将iPhone连接到Mac/PC,则必须解锁您的iPhone并将您的计算机标记为受信任的设备。

现在,在Mac上按住Alt/Option键或在Windows上按住Shift键的同时,单击恢复iPhone按钮。

选择您之前下载的IPSW。接下来,单击“还原和更新”→“下一步”→“同意”。

现在应该开始降级过程。Finder/iTunes现在将验证系统更新,一旦恢复过程完成,您的iPhone将启动至iOS15。整个过程大约需要10-15分钟。

尽管使用iOS16开发者测试版可能会令人兴奋,但当前的开发者测试版并不那么稳定,您会遇到一些错误。值得庆幸的是,Apple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降级到以前的稳定iOS版本,而且过程也非常简单。您是否在iPhone上使用过iOS16测试版?你的经历如何?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