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的Moto智能手机上节省高达20%的费用

摘要 摩托罗拉可能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但该公司仍然为那些可以使用中端设备的人提供价格实惠的酷手机。然而,这些设备变得更加有趣,因为亚马逊

摩托罗拉可能不像以前那么受欢迎,但该公司仍然为那些可以使用中端设备的人提供价格实惠的酷手机。然而,这些设备变得更加有趣,因为亚马逊目前正在为大量的摩托罗拉手机节省大量资金。您将能够在特定设备上节省高达20%的费用。

您目前可以在多款摩托罗拉手机上节省大量费用,从2022年版的MotoGStylus5G开始,现在可在获得10%的折扣后以450美元的价格购买,相当于节省50美元。该型号未锁定,配备8GBRAM、512GB存储空间和带有50MP主射击器的三相机设置。最好的部分是MotoGStylus5G是市场上支持触控笔的最实惠的设备之一,不用担心,您不必单独购买触控笔,因为手机自带一个内置-在。

MotoGStylus5G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尽管如此,它还包括一些在高端设备中发现的功能,包括具有FHD+分辨率的6.8英寸120HzMaxVision显示屏、超快的5G性能、夜间自拍相机和5,000mAh大容量电池。

MotoGStylus5G是一款出色的中档产品,其强大的功能足以让您度过一天,8GBRAM、512GB存储空间和触控笔支持,可帮助您表达您的创造力。

然而,交易并不止于此,因为我们还发现MotoG5G获得50美元的折扣,相当于节省13%。这意味着您可以以350美元的价格购买此型号。它配备6GBRAM、256GB存储空间和引擎盖下的MediaTekDimensity7002.2GHz八核处理器。您还可以在其三摄像头设置中获得采用QuadPixel技术的50MP主射击游戏。

如果这仍然超出您的预算,您还可以考虑购买更实惠的2022年版MotoGPower,在节省20%后,现在只需200美元即可购买。该型号具有4GBRAM、128GB存储空间、联发科HelioG37处理器、具有90Hz刷新率的6.5英寸HD+显示屏等。因此,前往Amazon.comcom看看是否有任何其他型号能吸引您的眼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