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在线高岛章节现已在PC上全球发售

摘要 上古卷轴在线在其多个平台上拥有2000万用户,他们的任务是探索贝塞斯达设计的广阔世界,并发布了各种扩展包。最近,说到资料片,就是去年6

上古卷轴在线在其多个平台上拥有2000万用户,他们的任务是探索贝塞斯达设计的广阔世界,并发布了各种扩展包。最近,说到资料片,就是去年6月发布的用于PC和游戏机的Blackwood资料片。

好吧,截至昨天,PC玩家可以访问最新的扩展包,称为HighIsle扩展包。在SystresArchipelago进行,玩家可以参观Gonfalon湾,人类和精灵的后裔,即布列塔尼人居住的地方。您可以在下面观看扩展的发布预告片。

高岛扩张是和平谈判的舞台,可以结束三旗战争,由坚定的贵族协会主办。然而,玩家必须警惕另一个派系及其混乱的动机,即上升秩序。无情在这里被认为是一种美德,在这里发生的一切,所以玩家需要保持武器靠近。

此前,上古卷轴Online的前一个资料片Blackwood将同伴带入了游戏,而在本次更新中,两个新的同伴将加入可用同伴的名单。第一个是Ember,一个在街头长大并拥有魔法诀窍的卡吉特人,以及Isobel,一个布列塔尼人和有抱负的骑士,他觉得被玩家要求做正确的事。

添加的其他功能包括TalesofTribute,这是一款完全在HighIsle扩展中设计的纸牌游戏,具有PvP和PvE元素。Tales拥有自己的升级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该系统提高自己的等级,并拥有自己独特的故事情节和奖励轨道。

玩家可以通过他们选择的ESO商店、零售商或平台商店购买新章节。HighIsle现在可用于PC/MAC和Stadia,2022年6月21日可用于Xbox和PlayStation游戏机。上古卷轴Online现在可在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系列、XboxOne和PC上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