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iPhone上安装iOS16Beta

摘要 WWDC2022刚刚结束,与过去几年一样,Apple推出了新版本的iOS、iPadOS、macOS、watchOS等。最新的iOS16更新带来了许多改进。活动结束后不久

WWDC2022刚刚结束,与过去几年一样,Apple推出了新版本的iOS、iPadOS、macOS、watchOS等。最新的iOS16更新带来了许多改进。活动结束后不久,苹果还发布了适用于所有兼容iPhone的iOS16的第一个测试版。开发者可以从今天开始在他们的iPhone上测试iOS16。这是在iPhone上安装iOS16测试版的方法。

在我们继续解释如何在iPhone上安装第一个iOS16开发人员测试版之前,让我们回顾一下新iPhone软件更新附带的一些功能。一段时间以来,Apple首次完全重新设计了具有新的自定义和通信功能的锁定屏幕。新的更新还为Apple的第一方应用程序带来了更多功能,例如消息和邮件。

Apple已放弃对装有iOS16的iPhone6s/6sPlus、iPhoneSE(第一代)和iPhone7/7Plus设备的支持,因此在尝试安装iOS之前确保您的iOS设备与iOS16兼容非常重要16在你的iPhone上。以下是与iOS16兼容的所有iPhone的列表:

在iPhone上安装iOS16DeveloperBeta之前,您应该记住以下几点:

创建运行iOS15的iPhone的备份。但是,由于兼容性问题,不建议在升级到iOS16后恢复备份。如果您在安装iOS16后需要恢复到iOS15,此备份可能会派上用场。

第一个测试版通常有很多错误,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不够稳定。如果您打算将运行iOS16测试版的iPhone用作日常驱动程序,我们建议您跳过更新,而是等待比开发者测试版稳定得多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

iOSBeta更新的文件大小通常为2-3GB。确保您可以访问快速的互联网连接。

安装iOS16后,iPhone的数据将保持不变。但最好进行备份,以防万一。

如果您没有Apple开发者帐户...

目前,iOS16测试版仅适用于拥有付费Apple开发者帐户的用户。如果想在iPhone上安装iOS16测试版,您应该等待下个月发布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但是,如果您真的热衷于在iPhone上安装iOS16测试版,则可以使用iOS16测试版配置文件进行安装。您只需要获得iOS16beta配置文件,然后您就可以按照下面提到的步骤在您的iOS设备上安装更新。

如果您有Apple开发者帐户...

如何安装iOS16beta配置文件iPhone

资料来源:Pocketnow

如果您有Apple开发者帐户,请按照以下步骤在您的iPhone上安装iOS16测试版:

从iPhone上的Safari访问developer.apple.com。

使用您的AppleDeveloperID登录,然后选择下载部分。

向下滚动并选择iOS16beta,然后点击InstallProfile。

一个弹出窗口将出现在您的iPhone上。选择允许,然后点击关闭。

现在转到“设置”应用程序,您应该会看到新的“已下载配置文件”选项出现在顶部。

单击安装,输入您的iPhone密码,然后等待安装配置文件。现在选择完成,然后选择重新启动。

iPhone重新启动后,转到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

iOS16测试版应该会开始在您的iPhone上下载。请记住,这是一次重大更新,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完成。下载完成后,选择安装,iOS16测试版将开始在您的iPhone上安装。在此过程中,您的iPhone将重新启动几次,安装完成后您需要输入iPhone的PIN/密码。

现在您已经在iPhone上安装了iOS16Beta,您可以开始使用它附带的所有新功能。但是,如前所述,第一个开发人员测试版通常存在错误,如果您打算将安装了iOS16的iPhone用作日常驱动程序,则应避免使用它。Apple将在下个月发布iOS16的第一个公开测试版,最终(和稳定的)iOS16更新应该会在秋季发布。您对新的iOS更新有何看法?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