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将是获得XboxGamePass的月份

摘要 有了Horizo​​nForbiddenWest和EldenRing,2月对于大型游戏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月份,但3月正逐渐成为XboxGamePass的杀手月。那是因为微软的

有了Horizo​​nForbiddenWest和EldenRing,2月对于大型游戏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月份,但3月正逐渐成为XboxGamePass的杀手月。那是因为微软的廉价游戏订阅服务在春季的第一个月可以获得五款首日游戏。随着这些游戏以及诸如Starfield、Redfall和Stalker2:HeartofChernobyl都计划于今年发布,现在是注册XboxGamePass订阅的时候了;哦,这也恰好是目前游戏中最划算的交易。

至于上述新游戏,3月1日航海冒险游戏FAR:ChangingTides将在其独立游戏前身FAR:LoneSails之后在GamePass上启航。

3月17日,单板滑雪冠军Shredders将滑入GamePass,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正值冬季寒冷解冻之际。

AnnapurnaInteractive的AMemoirBlue探索了一位游泳冠军的故事,她回忆了她和她母亲的童年旅行,将于3月24日引起轰动。期待一款带有艺术气息的独立游戏,让您沉浸其中。

此后,3月29日,《十字军之王3》终于登陆主机,首次从PC转移到Xbox。PC玩家已经可以享受一些中世纪的情节和策略,但GamePass用户也可以参与其中;PS5所有者也一样,但他们必须单独购买。

对于你们中的枪手来说,动作RPGWeirdWest将于3月31日进入GamePass。西部动作与奇怪的力量相结合,似乎受到了Dishonored之类的启发(它由前ArkaneStudios制作毕竟开发人员),这可能是套索Xbox和PC游戏玩家更有吸引力的RPG-meets-immersive-sim游戏之一。

简而言之,对于Xbox粉丝、XboxSeriesX用户或只是关注XboxGamePass交易的人来说,3月似乎是一个绝佳的月份。随着寓言4之类的游戏将在第一天进入GamePass,很难忽视它的未来潜力。

如果您感到不耐烦,那么XboxGamePass完全值得立即购买,尤其是因为它现在拥有HaloInfinite和ForzaHorizo​​n5。但是,如果您需要其他理由,也可以访问TotalWar:Warhammer3,这是一款宏大的奇幻策略游戏,如果您拥有我们最好的游戏PC之一,那么它非常值得您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