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3Beta为Google搜索列表带来了全新的圆形设计

摘要 随着Android13beta2更新目前可用,beta3和beta4将分别在6月和7月下降。这两个beta版本将是第一个提供平台稳定性的版本。对于开发人员而言,

随着Android13beta2更新目前可用,beta3和beta4将分别在6月和7月下降。这两个beta版本将是第一个提供平台稳定性的版本。对于开发人员而言,这意味着从这些构建开始,不应有任何更改影响他们的应用程序。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风险较低的切入点,在兼容的Android手机上安装Android13测试版可能会感觉有些自在,您可能会在7月等待Android13beta4,这将是Android13的接近最终版本.尽管如此,如果您不希望您的日常驾驶员与电池容量降低或无法运行您日常使用的一些重要功能作斗争,那么最好的选择是等待Android13的最终版本发布。

说到Android13测试版,打开13.20版的Google应用程序并点击“搜索”字段将显示过去搜索的常用列表和自动完成的建议(在用户输入他/她想要的单词的几个字母后看到搜索)。在那里,您会发现列表的外观略有变化,在测试版中,列表顶部和底部的建议采用圆角设计。

每个过去的搜索查询和推荐(放大镜)左侧的图标现在都在一个圆圈内,根据9to5Google的说法,列表上有更多的可用空间。

当该功能在未来的Android13beta版本中返回时,预计谷歌搜索列表的这种新外观也将出现在设备上的PixelLauncher搜索中。Android13beta的第二个版本打破了Pixel启动器顶部的搜索栏,将其限制为仅搜索应用程序,而不是允许在设备上通用搜索应用程序、联系人、互联网、设置和提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