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Marvel节目即将登陆DisneyPlus但仅限于一个地区

摘要 我们知道Netflix的漫威节目将离开Netflix,只是不知道它们将走向何方。现在,我们似乎有了线索。但在这些漫威节目进入迪士尼Plus的消息让你

我们知道Netflix的漫威节目将离开Netflix,只是不知道它们将走向何方。现在,我们似乎有了线索。但在这些漫威节目进入迪士尼Plus的消息让你太兴奋之前,要知道它带有一个巨大的警告。

作为我们的姐妹网站TotalFilm(在新标签中打开)(通过GamesRadar)报道,漫威捍卫者(夜魔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惩罚者和铁拳)的第一个家将是DisneyPlus,但只有加拿大DisneyPlus。很奇怪,嗯?

自从查理考克斯作为夜魔侠被确认为MCU(文森特多诺弗里奥的主销也是如此)以来,似乎流媒体多元宇宙正在走向这种新闻。一旦所有MarvelDefenders节目的Netflix合同到期,只有将这些节目带到鼠标的主要流媒体服务的房子里才有意义,对吧?

DisneyPlus上的所有MCU节目,从WandaVision到即将上映的MoonKnight,都获得了相同的年龄分级:TV-14。以及所有Netflix的漫威节目?他们都是TV-MA。

这就是迪士尼的另一个流媒体服务Hulu发挥作用的地方。通常用于容纳更成熟的内容,例如Pam&Tommy,Hulu可能是Defenders节目在的所在地。除了这些电视收视率之外,这主要是因为捍卫者进入MCU周围的细则。我们已经知道漫威影业会选择这些角色的电视历史,所以这些节目并不完全是规范的,即使他们的角色是。

为什么捍卫者要去加拿大的迪士尼Plus时会发生这种情况?好吧,加拿大的DisneyPlus有StarChannel,该频道的内容不符合标准的家庭友好型迪士尼形象。不仅是加拿大:除了之外,迪士尼Plus的所有地方都有Star频道。

在这一点上,尚不清楚迪士尼Plus是否会获得Defenders节目。因此,想再次观看《捍卫者》的人们应该知道,现在是与Hulu和ESPNPlus捆绑迪士尼Plus的最佳时机(在新标签中打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