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在2023/2024年发布的新XboxSeriesS|X和PS5Pro详细信息

摘要 主要电视制造商强调了PlayStation5Pro和新XboxSeriesS|X游戏机的所谓发布期。显然,9 5代游戏机将在2023年或2024年上架,其性能可以与AMDRa

主要电视制造商强调了PlayStation5Pro和新XboxSeriesS|X游戏机的所谓发布期。显然,“9.5代”游戏机将在2023年或2024年上架,其性能可以与AMDRadeonRX7700XT相媲美。

TCL在新电视发布期间通过讨论2013-2023/2024年的游戏机时间表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如下图所示,TCL从Gen8.0开始,由PS4和XboxOne组成,可输出1080p/30FPS。从那里,该公司将Gen8.5、PS4Pro和XboxOneX列为能够以4K/30FPS播放游戏并以1080p/30FPS渲染内容。

此外,TCL将PS5和XboxSeriesS|X描述为与RadeonRX6700XT相当,大概是在理论性能(TOPS)方面,根据游戏和图像质量设置管理4K/120FPS。归根结底,9.0代游戏机满足了索尼的“8K能力”要求。令人惊讶的是,TCL公开讨论了“Gen9.5”,被称为“新XboxSeriesS/X”和“PS5Pro”。与2023或2024版本相关联,TCL声称这些游戏机将能够以4K/120FPS渲染并以8K/120FPS输出。

此外,TCL认为Gen9.5游戏机将与AMD预计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显卡RX7700XT竞争。虽然VideoCardz将此指定为“谣言”,但TheVerge的汤姆沃伦已经驳回了该演示文稿。沃伦在Twitter上写道,TCL只是“猜测”,并补充说“这里没什么可看的”。就目前而言,TCL是否对微软和索尼未来一两年的计划有更深入的了解还有待观察,尽管如果任何一方允许TCL像对9.5代游戏机一样开放,我们会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