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N将Loki游戏机称为有史以来最实惠的Windows掌上电脑

摘要 目前没有官方规格,但我们发现一条来自中国论坛的泄露信息的推文。根据泄漏,有一个由英特尔AlderLake处理器驱动的LokiMini型号,这很可能

目前没有官方规格,但我们发现一条来自中国论坛的泄露信息的推文。根据泄漏,有一个由英特尔AlderLake处理器驱动的LokiMini型号,这很可能是预告片中吹捧的价格实惠的型号。AYN还计划添加由AMD最新的RembrandtRyzen6000APU和RDNA2iGPU驱动的更昂贵的版本。

更新:CaryGolomb在Twitter上泄露了具有存储容量和定价的处理器规格。最实惠的型号LokiMini采用英特尔AlderLake处理器,很可能是U系列,并配备64GB存储空间。这可能是预告片中展示的模型,据传售价为299美元。其他四款型号均由AMDAPU驱动,配备Zen3+内核和RDNA2iGPU(伦勃朗锐龙6000),这似乎比之前推测的“Mendocino”APU更好的选择。但是,这些模型的范围要大得多。除了扩展的存储容量外,它们还可能配备更大的屏幕(LokiMax)和其他功能。Golomb提到这些价格可能不是最终价格。

AYN是一家来自的相对较新的公司,主要专注于掌上游戏机。去年,AYN成功众筹了一款名为Odin的基于ARM的运行Android的模型,该模型于2022年初开始向支持者发货。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更实惠的OdinLite版本,配备MediatekDimensity900SoC。就在最近,AYN为名为Loki的Odin继任者发布了一段预告视频,Loki被吹捧为运行Windows的最实惠的掌上游戏机。规格仍然未知,但AYN很有可能用AMD新发布的“Mendocino”处理器取代高通或联发科SoC。

Loki模型的预告视频显示,它的外壳设计与之前的Odin变体非常相似。不修改设计可能表明AYN可能会保留QualcommSnapdragon845SoC。得益于Windows-on-ARM计划,基于ARM的SoC可以轻松运行Windows,所以也许这就是AYN打算实现手持控制台最低价格的方式。AYN还可以考虑添加刚刚发布的AMD“Mendocino”处理器,考虑到低成本移动设备。这个具有Zen2CPU内核,这些内核已经过时了,但将它们与RDNA2GPU内核结合在一起,尽管在这种情况下内核数量很少并且可能不是一个可行的游戏解决方案。

就其他规格而言,我们可以预期4到8GB的LPDDR4xRAM、高达128GB的存储空间、Wi-Fi6+BT5.2连接性以及包括USB-C3.1连接器、音频插孔在内的端口选择和用于扩展存储空间的microSD读卡器,以及通常的HDMI视频输出。来自Odin的5,000mAh电池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容量提升。

看起来即将推出的Loki型号将保留与现有Odin相同的5.98英寸屏幕尺寸,如果要保持低成本,分辨率应该保持在1080p的上限。与Odin设计的唯一显着区别似乎是遵循Xbox控制器模式而不是Nintendo模式的操作按钮的顺序。这种修改可能是通过跳转到对Xbox控制器具有本机支持的​​MSWindows操作系统来实施的。

由于OdinPro型号目前的售价为289美元,AYN很可能会努力将Loki的价格保持在这个数字附近。鉴于预告片的发布,Loki模型的新众筹活动可能很快就会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