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UltraGear游戏显示器率先获得VESAAdaptiveSync认证显示器

摘要 LGElectronicsUltraGear系列游戏显示器,型号为27GP950和27GP850,是全球首款获得视频电子标准协会推出的VESAAdaptiveSync显示器认证的显示

LGElectronicsUltraGear系列游戏显示器,型号为27GP950和27GP850,是全球首款获得视频电子标准协会推出的VESAAdaptiveSync显示器认证的显示器。新的VESAAdaptiveSyncDisplay徽标可帮助客户在购买前快速确定和比较支持VESAAdaptiveSync协议的游戏显示器的可变刷新率性能(也称为VRR)。

制造商获得VESAAdaptiveSync显示器认证(该公司的高级游戏显示器)的标准必须满足VESAAdaptiveSync显示器合规性测试规范的具体和严格的先决条件。VESA的自适应同步显示CTS使用超过50项测试标准来指定明确的基准来评估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VRR能力。凭借更高的刷新率、快速的灰阶(GTG)响应时间和低延迟,两款UltraGear游戏显示器都完成或超过了VESA新开放标准中确定的测试分数。

我们很自豪LGUltraGear成为第一款获得VESAAdaptiveSync显示认证的显示器。随着包括UltraGear27GP95R在内的2022年即将推出的型号,我们不仅将满足VESA性能测试的高标准,还将满足当今消费者的期望和多样化需求。

VESAAdaptive-SyncDisplayCTS为游戏显示器的显示性能创建了一个清晰、一致的标准,并帮助消费者做出明智的购买决定。LG的UltraGear游戏显示器是世界上第一款带有新AdaptiveSyncDisplay标志的产品,在所有适用的测试中都表现出色。

LG的两款游戏显示器型号均达到了VESA的Adaptive-SyncDisplayCTS的规定分数,包括刷新率、屏幕闪烁和响应时间等众多基本指标。LG的AdaptiveSyncDisplay认证显示器LGUltraGear27GP950和27GP850提供无缝游戏体验所需的视觉性能状态。这两款27英寸游戏显示器展示了最先进的LGNanoIPS面板,可提供高刷新率和1毫秒GTG响应时间,为PC和游戏机游戏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和强烈、清晰的图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