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对新订阅等级收取高额升级费用激怒了PlayStationPlus用户

摘要 这种相当严格的方法使现有的PlayStationPlus订户有两个不满意的选择,而讨价还价的人被要求通过在索尼官方PlayStationStore上购买打折的PSP

这种相当严格的方法使现有的PlayStationPlus订户有两个不满意的选择,而讨价还价的人被要求通过在索尼官方PlayStationStore上购买打折的PSPlus订阅来支付他们所节省的费用。

虽然索尼期待已久的竞争对手微软极受欢迎的XboxGamePass即将在欧洲和北美推出,但游戏巨头已经在几个亚洲国家推出了新的PlayStationPlus订阅等级。然而,据报道,拥有PlayStationPlus会员资格的游戏玩家应该做好准备,迎接一个非常不愉快的惊喜。

根据PushSquare的一份报告,不幸的是,对于想要升级到更高级别的PSPlusExtra和PlayStationPlusPremium或Deluxe级别的现有亚洲客户,索尼要求支付高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升级费用。更准确地说,计划将其基本PSPlusEssential会员资格升级到更高级别之一的游戏玩家必须支付额外的预付费用,该费用是根据他们剩余订阅的整个长度计算的。这对于以前堆叠PSPlus订阅并且现在拥有超过一年的活跃会员资格的忠实客户来说尤其令人沮丧。

在这种情况下,据称一些长期订阅者升级到PlayStationPlusExtra或Premium的报价为数百美元,因为在几个月内无法尝试更高级别之一,然后再恢复到基本PSPlus基本层。此外,索尼似乎惩罚了在PlayStationStore以折扣价购买订阅的活跃PlayStationPlus会员,因为据称该公司增加了升级费用以有效消除之前的这些节省。

总之,索尼推出新的PSPlus会员等级似乎远不如微软的做法对消费者友好,微软仍然允许活跃的XboxLiveGold会员只需支付一个月的顶级费用即可升级到GamePassUltimate层订阅。尽管如此,应该注意的是,索尼可能会在全新的PlayStationPlus下个月在北美和欧洲推出之前改变这一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