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MXMechanical和MXMechanicalMini现已正式上市

摘要 罗技MXMechanical和MXMechanicalMini现已正式上市。两款键盘均可配置蓝色 棕色 红色开关,行程距离为19毫米,可提供长达15天的备用电池。MX

罗技MXMechanical和MXMechanicalMini现已正式上市。两款键盘均可配置蓝色/棕色/红色开关,行程距离为19毫米,可提供长达15天的备用电池。MXMechanicalMini售价159欧元,MXMechanical售价179欧元。

罗技在制造高品质键盘方面并不陌生。但是,尚未制造出没有RGB装饰的合适机械键盘,这对于许多办公环境来说并不理想。现在这种情况将会改变,因为该公司推出了MXMechanical和MXMechanicalMini键盘以及备受期待的MXMaster3S。

正如他们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LogitechMXMechanical是一款全长键盘。另一方面,MXMechanicalMini没有键盘,因此非常紧凑,非常适合忙碌的人们。可以在三组机械开关之间进行选择,即触觉(棕色)、点击(蓝色)或线性(红色)。双色键帽的行程为19毫米,由45%的再生塑料制成。罗技没有具体说明键盘是否与罗技Flow兼容,后者是一种允许用户在多个设备上使用相同键盘/鼠标的软件。

罗技声称MXMechanical和MXMechanicalMini充满电后可以使用长达15天;如果背光关闭,则为10个月。如果通过蓝牙LE无线使用,则可以通过随附的USBType-C端口为键盘充电。随附的LogiOptions+软件允许用户创建每个应用程序的配置文件、重新映射按钮和设置背光配置文件。MXMechanical零售价为179欧元,MXMechanicalMini零售价为159欧元。这两款键盘都将在未来几周内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