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分析师称苹果将再次尝试HomePod

摘要 苹果从未在智能音箱市场上取得成功。该公司的HomePod于2018年2月发布时价格为349美元。最终苹果将价格下调了50美元至299美元,但这仍然不足

苹果从未在智能音箱市场上取得成功。该公司的HomePod于2018年2月发布时价格为349美元。最终苹果将价格下调了50美元至299美元,但这仍然不足以让苹果获得一些吸引力。最终,苹果在2020年11月发布了售价99美元的HomePodmini,以与亚马逊和谷歌制造的更小、更便宜的机型竞争。

HomePod不见了,但没有被遗忘。可靠的分析师郭明池在一条推文(通过9to5Mac)中表示,苹果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或明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候发布新版本的智能扬声器。该型号将比HomePodmini更大,但苹果会在一些功能上偷工减料,以将价格保持在300美元以下。

另一种可能性是HomePodmini的新版本。不管怎样,郭说不要期望硬件设计有太大变化。该分析师特别表示,“硬件设计上可能没有太多创新。”郭还表示,虽然智能扬声器“无疑是家庭生态系统的基本要素之一”,但他认为苹果尚未找到在这个市场上取得成功的方法。

Apple在HomePod上犯的错误在于,它的音频功能远远超出了其他智能扬声器。但是,将设备制造得过于高端可能会适得其反,尤其是在价格方面。苹果没有弄清楚谁是智能扬声器的目标买家,因为他们发现是发烧友愿意为高质量的声音付出高昂的代价。但据郭说,该公司不会犯同样的错误。苹果还需要改进Siri,尤其是因为数字助理是智能扬声器的重要组成部分。

目前,Siri在智能、理解能力和外观方面都落后于GoogleAssistant和Alexa。如果Apple能够开发出一种新的和改进的HomePod,它将帮助该公司打造一款非常适合客厅和房子内其他大房间的智能扬声器。HomePodmini可用于不需要原始型号的巨大扬声器尺寸的较小房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